2015/11/24 18:56

歡送同事玩過頭 洗車機"洗人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歡送同事,用這種方式,會不會玩過頭了!台中一間加油站的員工,為了歡送一名即將入伍的同事,竟然要求他站在洗車機內,被水柱和泡泡,瘋狂朝身上噴灑,被惡整的男子,好幾度大喊呼吸困難,但同事依舊起鬨說「沖死他」,直到有車子要來洗車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加油站的男員工,站在洗車機裡頭,不斷被泡泡和水柱狂噴狂灑,(我呼吸困難耶)男員工用手擋住臉,已經都呼吸困難講不出話,同事還是不放過他,一群人把洗車機,當成遊樂場,直到有人要洗車,才結束鬧劇。

重回現場,他們玩的就是這台洗車機,員工說因為男同事,準備要入伍當兵,為了好玩,所以用這方式,幫他歡送,這麼強的水柱,噴在身上不會痛嗎,醫生說痛還事小,嚴重可能會內傷,過多的泡泡覆蓋在鼻腔,也可能造成窒息,如果不慎滑倒,被捲進到洗車機的軌道內,後果有多危險,業者知情,卻放任他們玩,實在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