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9:00

老闆不要命! 肉身飛撲持槍匪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有搶匪持槍到加油站搶劫,原本老闆決定乖乖把錢拿出來,但搶匪等不急,自己伸手到收銀台拿錢,讓老闆越想越不甘心,竟然把鞋子脫下來,猛力一丟,甚至衝出來追打搶匪,驚險的畫面,全都錄。

蒙面搶匪凶神惡煞,問老闆要命還是要錢,為了保命,老闆只好把錢從收銀機拿出來,沒想到這名搶匪嫌老闆手腳太慢,決定自己來,這時候老闆受不了了,從櫃台衝出去,好像在打橄欖球,直撲這名搶匪,接著還把鞋子,脫下來當武器,往前丟。

加油站老闆:「我不知道怎麼了,好像老天爺告訴我,要做些什麼事」,根本沒想到,會有人反擊的搶匪,嚇得錢也不要了,拔腿就跑,到了外頭,他才對人行道開了一槍,警告老闆不要再追。

他開了一輛深色轎車,上面有一面黃色的車牌。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帶,已經鎖定搶匪的身分,不過也警告,雜貨店老闆的行為,很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危險,畢竟搶匪手上,是一把上膛的槍,要是在拉扯之間走火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