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超噁! 廢棄加油站做糕餅 流入早餐店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【雨衣盜搶凱基銀 1分鐘得手逃逸】

來看最新消息,高市下午驚傳銀行搶案, 位於鳳山區博愛路的凱基銀,下午三點,一名約170公分高、頭戴白色安全帽、穿藍色雨衣的歹徒,持刀闖進銀行內,直接走到櫃檯搶走現金後,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,最後歹徒衝出門,保全根本來不及反應,銀行外民眾也不知道發生搶劫,結果就讓歹徒直接騎上輛機車逃逸, 銀行損失金額還在清查。

【噁心食品工廠 竟藏身廢棄加油站】

地下食品工廠藏身廢棄加油站!新竹湖口一間廢棄十多年的加油站,有業者深夜在裡頭偷偷製造蘿蔔糕、蔥油餅、蛋餅皮等食品,衛生局聯合檢警突擊檢查,發現工廠藏汙納垢,環境髒亂,立刻勒令停工。但工廠開業一年多,製造的食品流入桃竹苗地區的早餐店,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。

【直擊火焰龍捲風 高速攝影效果好】

電視、顯示器製造越來越高檔,人們對畫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。拜攝影技術的日新月益,國外一組團隊,就把火焰龍捲風、粉塵爆燃等物理現象、透過高速攝影機快拍慢放、精彩呈現自然之美。

【參選害家人惹議 王如玄哽咽】

王如玄參選至今才短短8天,卻備受負面新聞困擾,在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時,一個改過去人權律師的堅毅形象,坦承壓力很大,語帶哽咽的對於家人與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感到非常抱歉,也強到自己是勞工家庭出生,爸爸早逝,她身為長女替妹妹買軍宅「責無旁貸」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