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1:56

電鍍廠大火 切割鐵皮救悶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家電鍍工廠,倉庫凌晨發生大火,因為是鐵皮建築,火勢迅速悶燒,消防員用切割的方式,拉水線救援,幸好倉庫旁有防火巷,沒有波及工廠,也沒有人員傷亡。

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一家電鍍工廠,倉庫今天凌晨發生大火,因為是鐵皮建築,消防員用切割的方式,拉水線救援,幸好倉庫旁有防火巷,沒有波及工廠,也沒有人員傷亡。黑夜裡,整棟倉庫陷入火海中,大火從一樓燒到二樓,直竄屋頂,在風勢的助長下,火苗愈燒愈大,不斷往外捲,隨著風勢發出轟轟的聲音。

因為一樓幾乎都被鐵皮蓋住,消防員切割出一個洞,往內一探,裡面燒得紅通通,趕緊拉水線降溫,凌晨將近一點,電鍍工廠的倉庫起火,附近居民被惡臭的黑煙驚醒,倉庫內都是存放五金成品和器材,當時沒有人在工廠和倉庫內,沒有運作的情況下為什麼會燒起來,老闆也說不清楚,還好倉庫和工廠間有防火巷,大火沒有繼續擴散,大約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