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1:56

攤販倉庫好噁 蒼蠅蟑螂亂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追追追,帶您直擊骯髒的路邊攤!台北李先生投訴,西門町很多流動攤販,生意都很好,但您知道嗎?其實不營業時,他們都把攤位、器具,擺在附近小巷弄的一個倉庫裡,裡頭蒼蠅亂飛,蟑螂亂爬,攤販還從排水溝裡私接管線用水,食材就直接放在水溝蓋上清洗,真的很髒。

很多人會吃路邊攤!但有民眾投訴,在西門町附近的流動攤販,擺放攤位的倉庫,環境髒亂不堪,記者直擊現場,看到蒼蠅到處飛,還有小強在爬,清洗食材的水管竟然還從排水溝裡接出來,甚至賣地瓜球的老闆,還把地瓜放在水溝蓋上清洗,十分不衛生,雖然業者解釋他們接的水是民宅自來水,並非地下水,但私接的水管一旦破裂,還是可能污染到水源。

金黃地瓜球,香Q可口,很多人愛吃,卻民眾向華視投訴,西門町漢口街一家賣地瓜球老闆,把地瓜直接就放在,蟑螂、老鼠經常出沒的水溝蓋上清洗,記者直擊,果真看20幾顆地瓜擺在水溝上,這樣衛生嗎?

聲音來源老闆,「我是先放在那不然要放哪裡」,老闆大言不慚,備料的地瓜放地上清洗很正常啊,但民眾看了還敢吃嗎,記者還發現,旁邊一排專門放小吃攤推車的木造倉庫,環境髒兮兮,牆壁地上都是黑黑黏黏的污垢,食材跟鞋子等雜物堆在一起,還有小強出沒,最恐怖的是,商家從水溝拉出水管,清洗生財工具,甚至用來做麵糊,業者說,「你這樣我們很難做生意」,北水處稽查,發現攤商私接民宅自來水管,必非地下水,但如果水管破裂,通過骯髒的下水道,水質可能受汙染。

部份攤販,直接在巷子口紅線上作生意,已明顯違法,警方開單也不怕,其他攤,則是跑到西門町裡作生意,這些衛生堪憂的食物,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進肚子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