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2

葡萄發霉.蜜柑爛 挑水果看仔細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年到賣場挑水果禮盒,一定要看仔細!高雄有一對母女,到賣場想買水果禮盒,相中一款秘魯進口的葡萄,不過拿起來看才發現,葡萄怎麼好幾顆發霉長毛變成白色的,甚至被壓壞,消費者當場驚呼,日本進口的蜜柑一盒千元起跳,也被發現有好幾顆碰撞過壞掉。

張媽媽帶著女兒來賣場想買葡萄,透明盒子內的葡萄來自秘魯,但湊近看怎麼紫葡萄變成白葡萄,整顆發霉長毛,嚇一大跳,再拿其他盒 還有葡萄變壓扁流湯,就有買到發霉葡萄的消費者來退貨,不只葡萄出包,一旁擺販的日本蜜柑,隨手拿一顆 就是被碰撞過爛掉,空運來台的高級水果,千元起跳,但民眾挑選要睜大眼。

賣場也解釋,可能是民眾在挑選水果時,挑挑撿撿不慎碰撞,有的水果嬌貴,一撞就流湯容易發霉,才會造成這種狀況,不過賣場也有誠意,消費者若是花了錢買到不理想的水果,可以辦理退貨 ,但不想跑來跑去增添麻煩,還是在挑選前仔細看清楚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