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8:49

女駕駛停半路 警關心意外逮毒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一名女駕駛,2號凌晨開車行經路口時,綠燈亮了,卻停在原地,遲遲不走。巡邏員警擔心她是不是身體不適,上前關切,意外在車內起出,多達206公克的安非他命及海洛因。女子疑似是打算,趁著凌晨時分來販毒,但因為天氣太冷了,才會注意力不集中,把車停在馬路口,意外讓自己落網。

綠燈亮了好久,前方這台灰色小轎車,卻停在原地,一動也不動,巡邏員警見狀,擔心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正想上前關切,但駕駛就馬上把車給開走停在路邊,員警跟了上前,進一步詢問駕駛身體狀況,卻發現,0433這是吸食器嗎,這不是我的啊,阿你開車的啊,員警一共在車上查獲了,多達206克的安非他命及海洛因。

上前盤查的時候,車主向警方表示身體不舒服有點頭暈,她拿證件的時候,我們同仁在看她拿證件的包包裡面,發現是有毒品,原來這名女子疑似是要趁著深夜,進行毒品交易,卻因為天氣太冷了,在路上晃神停下車,引來員警注意,讓自己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