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暗夜惡火 屋主燒傷送醫

詹維耕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除夕夜不平靜,新北市板橋一間草藥店二樓,突然在半夜起火,消防隊出動八十六名隊員搶救,幸好火勢在20分鐘內控制住,但五十歲的男屋主,全身有16%燒燙傷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除夕夜不平靜,新北市板橋一間草藥店二樓,半夜三點起火,消防隊出動八十六名隊員搶救,火勢在20分鐘內控制,救出五十歲男姓屋主,全身有16%燒燙傷,主要傷勢在臉部及手部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,半夜三點,住宅二樓突然起火,附近住戶全都被大火燃燒的聲音吵醒,一樓就是一間草藥店。

消防隊不敢大意,派出26台車,85名消防員,但是火勢從二樓延燒,消防隊員搶時間灑水灌救,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控制,沒有波及樓下住戶,消防隊在二樓救出一名大約50歲的男姓屋主,已經被嗆昏,臉部和手部都有燒燙傷,緊急送醫急救,除夕夜發生火警嚇壞附近鄰居,還好燃燒面積三坪,火勢也有控制住,雖然有人受傷但是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如何引發大火,必須等火場鑑識人員,鑑定後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