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9:07

挖出結婚證書...家人盼好消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維冠大樓的住戶、陳建中,一家三口都住在E棟12樓,但目前三人都還是失聯,消防人員從瓦堆中,找到陳建中的結婚證書,請來他的父母親確認後,又繼續往下開挖,希望能盡快傳出好消息。而陳媽媽受訪時表示,地震之後,第一時間就打給陳建中,當時電話有通,但是沒人接,但再打第二通以後,就無法連絡了。

手緊緊抓著,紅色封皮的結婚證書,陳媽媽緊盯著搜救情況,因為就在下午三點多,救難人員在兒子的房間內,找到了他的結婚證書,對的房間確定位置,但是人還沒找到,事發超過60個小時,E棟12樓的住戶陳建中,一家三口還是下落不明。

地震一發生,陳媽媽馬上打電話連絡兒子,但兒子媳婦的電話,都從有通打到不通。聲音來源陳媽媽,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兒子,有通但是沒有接,我趕快打媳婦的,手機也沒有開,再打第二通都已經沒有消息了。」

陳媽媽說,兒子本來要等孫子補習完,就回家過年,他還特地跟媳婦說,被子都幫你們鋪好了,就等你們回來,想不到天搖地動後,再也連絡不到人,本來講說媽媽,禮拜天早上我會很早回去,然後就沒有,那天早上就地震了,畫出室內結構圖,仔細分析兒子一家三口,可能被壓倒的地點,難掩疲憊神情,但陳媽媽還是繼續在現場等待,希望能夠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