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1:49

癌末母尋失聯女 盼網友伸援手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幫這位可憐的媽媽找女兒!嘉義一位癌末的陳媽媽,她的三女兒在9年前離家,只知道人在台南卻聯繫不上,陳媽媽2年前檢查出子宮頸癌末期還有白內障,怕開刀就看不到女兒所以拖了好久,現在也幾乎失明,常常在夢中呼喊三女兒的名字,她的長女緊急PO網尋人,說媽媽已經快不行了,希望小妹快回家,還來得及看到媽媽。

病床上骨瘦如柴的陳媽媽,頭髮因為化療掉光了,撐著病體,她一直在等,等,女兒回家,拿出照片細看,她的三女兒慈瑤,9年前因爭吵離家失聯,留下當時才3歲的女兒,陳媽媽兩年前發現子宮頸癌末期和白內障,怕開了刀就此看不見女兒一直拖,現在也是失明狀態,瀕死的她每天夢裡不斷呼喊慈瑤,讓大女兒好心疼,PO網找人,當時只留下這張照片,只知道她設籍台南,如今電話成空號,人也搬家了,像風箏斷線失去線索,每天的期盼只剩下,三女兒會推門走進來,陳媽媽希望大家幫忙,幫她告訴女兒,快快回家,媽媽在等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