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 12:00

母女被綁架? 沒帶鑰匙睡摩鐵啦!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實在有夠烏龍,台中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,說太太去高鐵接女兒,沒回來電話也不通,怕是被綁架。警方調閱通聯,鎖定母女在汽車旅館內,凌晨3點多破門而入,結果母女倆在裡頭呼呼大睡,原來是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,丈夫電話又不通,只好找旅館先睡了。

警方接獲報案,一對母女疑似遭歹徒綁架,來到汽車旅館,員警荷槍實彈攻堅,警方摸黑搜尋,就在緊張時刻,出現一名睡眼惺忪的女子,她就是警方要找的失蹤當事人,警方到場母女倆還在房裡呼呼大睡,旅館房間在地下室,手機沒訊號,她的丈夫找不到人以為妻女被綁架才會報警。

原來婦人凌晨到高鐵站接女兒,忘了帶大門鑰匙,按門鈴沒人應,先生電話也不通,只好到旅館過夜,丈夫半夜醒來,才發現妻女沒回來,想起日前發生在台中的桶屍命案,結果自己先嚇自己,IN(警),員警不敢大意,大陣仗到汽車旅館救人,沒想到是烏龍一場,警方忙了4個小時,覺得又氣又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