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2:56

過年開運穿甚麼? 訣竅大公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想開運,服裝穿搭有小秘訣!例如說,拜訪長輩,女生最好穿暖色系,男生則是可以選擇大地色系,如果是年後應徵新工作、要面試,那就要更注意了,該穿甚麼樣的服裝,打哪種顏色的領帶,才能贏得主管和老闆的青睞,開運色彩學,帶您一探究竟!

過年想要討個好運氣,感快動動手,替家裡牆壁改頭換面!小夫妻感情想要甜蜜蜜,可以考慮粉紅色。一家人求和諧,象牙米色系有協調的作用。如果是工作場合,選擇白色或冷色調,可以讓你更專注!

同樣的色彩學原理,穿衣服、挑顏色也可以穿出好兆頭!拜訪長輩,穿著色彩最好選擇暖色系,增進彼此互動的愉悅和活力感。男生選擇大地色系或是青綠色系,也同樣會帶給人安定感,長輩們會格外開心。如果是應徵新工作,希望在面試時為自己的形象加分,穿搭小秘訣千萬要記住!鮮豔的色彩,在面試這一關並不討好,容易造成反效果。

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色彩奪目,容易喧賓奪主,讓老闆或是面試官,把注意力放在衣著上,反而忽略求職者的個人特色。

而冷色系的衣服,在面試場合反倒能凸顯專業沉著!同樣在洽談合約和合作方案時,冷色系也能幫上忙,增添對方的專注,也更利於專業溝通。工作職場上,男生脖子上的領帶,也很重要!把握用色訣竅,到哪都能人見人愛!讓新年好運隨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