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陸配仲介假結婚 惡補面試被識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結婚仲介,真的很囂張。一名陸配,依照自己嫁來台灣的經驗,開了補習班,專門教假結婚的夫妻,怎麼樣應付移民官的面試,還有教戰手冊,甚至還大膽的約假夫妻,在移民署對面的咖啡廳惡補面談,不過因為他準備的考古題太超過了,假夫妻被識破,主謀陸配也被逮捕。

  為了取得台灣工作證,居然有人專門辦理陸配假結婚,還提供面試的教戰手冊,試圖欺騙移民署官員。台北市一名張姓陸配,自己因為嫁來台灣,依親居留,取得工作權,居然動了歪腦筋,專門幫人辦理假結婚真工作的仲介,而且還大膽的讓假夫妻兩人約在移民署對面的咖啡廳,甚至準備交戰守則,以為可以通過面試,順利辦理結婚手續,最後被識破,將張姓陸配等人,依違反兩岸人民條例。

  偽造文書罪送辦,咖啡廳,張姓陸配和兩名男子,交頭接耳,正在模擬面試,討論怎麼騙過移民署官員,他們是假結婚真打工集團,專門仲介福建女子,來台工作,從人頭老公到面試技巧,全部準備好,假裝,假老公假老婆還有假的面試官,地點更大膽的選在,移民署的對面,還提供一張張的,教戰手冊,上面寫著面試的考古題,例如老婆老公的內衣褲顏色,或者哪裡工作,諸如此類的問題。

  一問一答先套好招,但這通通沒有效,因為移民署說,他們會從答案中再衍生新的問題,打蛇上棍,主謀是張姓陸配,她因為自己嫁來台灣,取得工作權,覺得很好賺,就把這歪腦筋,動到來台灣的陸籍女子身上,一個人收費25萬,張姓主謀就負責,找低收入或者無業遊民,來當假老公,但這些考古題都已經太了,移民署立刻識破,將張姓陸配等相關共犯,依違反兩岸人民條例,以及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