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1 18:42

賴家6口僅1倖存 曼谷機票留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同樣令人遺憾的還有賴慶和ㄧ家六口,他們只剩下二女兒賴冠戎躲過ㄧ劫,原本ㄧ家人是10月要到泰國旅遊,卻天倫夢碎,女兒也只能將機票放在靈堂追思家人。這次維冠震災有許多孩童罹難,因此殯儀館靈堂特別放了各種玩偶、飲料和巧克力,希望能陪伴這些小孩到另外一個世界繼續快樂長大!

這一張全家福永遠缺了一角,今年十月賴慶和一家要去泰國玩的機票,只剩下二女兒賴冠戎一個人單飛,靈堂前賴冠戎放上了來不及的機票,寫下了她放心不下的牽掛,要一家人在另一個世界要吃飽要穿暖,不要吵架,而這個世界許多小孩的吵吵鬧鬧再也聽不到,罹難者中有三分之一、多達11個人是未滿12歲的孩童,家人帶上了小拖鞋要孩子的腳別受傷,帶來了床邊故事書,那是媽媽來不及說給你聽的王子與公主,還有一位媽媽在靈堂前泡了孩子最愛喝的牛奶,怕孩子餓壞了要在天堂好好長大,如果你想爸爸媽媽,記得去拜託小叮噹,它給你更多的願望,來夢裡讓爸媽聽聽你的撒嬌,讓爸媽還能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