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2:56

維冠罹難數破百 家屬心碎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持續帶您來關心地震災後救援的最新進度,罹難者頭七才剛過,現場救難人員就陸續找出好幾位受困住戶,光是今天凌晨就找到8個人,包含日前獲救的14歲國二女生周麗的媽媽,周海英,以及鄭姓姐妹的父母,都在清晨被找到,遺憾的是,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,統計到現在,維冠金龍大樓的罹難人數,已經超過百人。

清晨七點五十分,維冠大樓G棟6樓住戶周海英終於被送了出來,她是日前獲救的國二女生周麗的媽媽,周麗震後被困在臥室裡,遭重物壓住27小時幸運脫困,但隔壁房間一牆之隔的媽媽卻不幸罹難,還有A棟12之2的住戶,鄭姓姐妹震後透過電話求救,逃生後苦苦守候父母的消息,但鄭凱中與郭泳慧夫婦清晨二點半被找到,已經是天人永隔,一夜過後總計維冠大樓的罹難人數已經破百。

南台強震,罹難者頭七法會才剛舉行,維冠現場陸續找出多名受困災民,頭七當天找到33具遺體,13號凌晨又發現8名受困住戶,待救援人數只剩下個位數,卻是被困在難度最大的G棟底下,技師路人,搜救工作進入最後階段,外縣市救援隊伍開始撤出,但有救難人員還不願意離開,而台南市政府則希望配合搜救進度,能在今天完成維冠大樓拆除工作,救援工作進入收尾,重建的路才剛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