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5 12:21

百變趙薇! 古裝.時裝難不倒

楊茜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大陸影后"趙薇",入行將近20年,有許多代表作,在她22歲還在念大二時,因為拍攝瓊瑤的戲"還珠格格",演活俏皮可愛的"小燕子",走紅兩岸三地,接下來"情深深雨濛濛"細膩感情戲,更成為人氣女星,什麼角色都勇於挑戰,9年前她和庹宗華演出"謝謝你曾經愛過我",詮釋現代女性,在愛情婚姻和事業之間的徬徨與抉擇,同樣絲絲入扣,帶您來看百變趙薇的演藝之路。

俏皮活潑,還有點野蠻粗魯,顛覆端莊清朝格格模樣,趙薇的小燕子,讓當時才22歲的她一"戲"爆紅,續集女主角換了好幾輪,沒人能超過她的經典角色,不只會大鳴大放,細膩的感情戲,趙薇同樣演得絲絲入扣,每說一句台詞,都牽動觀眾的心,跟著趙薇悲跟著趙薇喜。

9年前她和庹宗華演出現代愛情戲,飾演27歲的雜誌主編,獨立的現代女性,工作上獨當一面,卻被嚴格又犀利的媽媽不斷逼婚,對面工作婚姻和愛情之間的拉扯和徬徨,讓女性朋友心有戚戚焉,演技不斷提升,從小燕子的活潑外放演法,到現在的情感內斂,每個角色都有趙薇的獨特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