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5 18:42

"排假"談不攏 男持刀刺同事!

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一間客運公司,發生駕駛拿刀向同事尋仇!一名駕駛因為排假問題,長期和另一名同事不合,竟然利用酒後,在車站拿日本武士刀,衝上另一名駕駛的車上,所幸車上駕駛學過武術,立刻將他制伏。

葉姓駕駛在車外咆哮,要剛進站的駕駛下車,車上駕駛拿手機錄影讓對方更生氣,眼看他就要衝上車,女站務員大聲喝止,女站務員不要這樣啦,車上駕駛立刻關門,車門還是硬被掰開,對方拿武士刀衝上來,車上駕駛一腳踢中他的腹部,武士刀瞬間掉落,葉姓司機也被壓制在方向盤,警方,這兩人是客運公司的同事,因為排假問題常常鬧得不愉快,葉姓駕駛酒後找他算帳,差點鬧出人命,葉姓駕駛昨天酒喝太多心中不滿想到就去找他理論,葉姓駕駛酒醒後才知道,被他尋仇的同事,當兵時在海軍陸戰隊學過莒拳近身搏擊,就算他拿了日本武士刀當武器也不是他的對手,結果還觸犯了殺人未遂恐嚇和違反槍砲管制條例三條罪,這下子付出的代價可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