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縣府發7月薪! 員工開心笑了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府發薪水了!縣長徐耀昌宣布,下個月1號開始,接受中央介入重整地方財政秩序,並簽下切結同意書,行政院也立刻從國庫撥付一般補助款八億元給苗栗縣庫,限定「僅用於發放人事費」。一早苗栗縣府員工,看到薪水入帳,都開心的笑了。

薪水進來了,縣府員工笑了,領到薪水心情好,辦公室一片輕鬆氣氛,原本月初發薪水,足足拖了三個禮拜,縣長徐耀昌硬著頭皮,北上向行政院長毛治國求救,最後簽下切結同意書,8月1號開始,接受中央介入重整地方財政秩序,行政昨天下午4點,立刻從國庫撥付一般補助款八億元給苗栗縣庫,七月薪水和退休金解決了,但再過一個星期又是發薪日,加上快開學,很多員工要繳孩子註冊費,到時怎麼辦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到苗栗參觀貓貍客家學院,也對苗栗縣府的財政危機,提出看法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苗栗用錢沒有紀律)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認為財政資源要下放第一線,節制中央請客地方買單,強化地方的治理能量,才能解決財政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