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5 18:49

復元良好! 思樂冰女孩3:57出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被稱為「思樂冰女孩」的8歲林素琴,受困61小時,今天下午3點57分她出院了,復原狀況良好她靠著自己的雙腳走出來,接受大家對她的祝福。她說最想回學校上課和回家,但最近思樂冰吃太多了,暫時不想吃,而從她受困到出院,展現的強烈生命力,也讓所有人都非常感動!

  靠著自己的雙腳穩穩走出病房,思樂冰女孩、8歲的林素琴對著鏡頭說出感謝。特地挑下午3點57分出院,象徵重生,問她最想做什麼。雖然很靦腆,但依偎著家人的她,看得出來很安心、很開心,回顧這一切,真的是一場奇蹟。

  還被壓在瓦礫堆下的素琴,露出腳丫子,還能有精神的跟救難人員對答。受困61小時被救出,她臉部腫脹,眼睛也睜不開,但經過養治療,小臉消腫了,大眼睛睜開了,也能吃她最愛的思樂冰了,會笑也會做鬼臉,好難想像她曾被大樓樑柱壓著,如今靠著堅強生命力,自己走出醫院大門,這一刻,真的讓人感動,妹妹,妳好勇敢好棒,以後一定要平安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