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2:28

報復店員 男砸爛手機行潑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位黃姓男子經常到捷運新埔站週邊檢舉攤販,還騷擾賣飯團的老婦人,附近的手機店店員,看不下去出面勸阻,但隔天男子去跑來手機店報復,不只潑漆還砸店,讓上門消費的顧客全嚇傻了。

一名男子拿著滅火器,不斷朝櫃台內砸,手機店的商品,全散落一地,路過民眾全嚇傻了,男子失控的拿著滅火器,猛敲猛砸,店員報警後,員警來了,警方趕到現場後,直接將這名男子,從店內抓了出來,男子還不斷反抗,最後遭到員警上銬壓制,但跑來砸手機行,到底是為什麼。

原來男子不滿自己,檢舉攤販找麻煩,碰上手機店店員,見義勇為,一個飯糰店的老婆婆出頭,才在17號下午2點多,跑來民生路上手機店砸店洩憤,牆面上的手機殼全散落在地上,倒楣店員只好忙著散後,目擊民眾彭小姐,39歲的黃姓男子,常常在這檢舉違規攤販,不滿手機店員幫腔,才會挾怨報復,整間店的牆面,被潑的都是油漆,連上門女顧客都被波及,最後警方也將男子,依傷害及毀損等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