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2:14

500公斤鐵門倒 老師腿壓斷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重陽國小,昨天傍晚放學時間,校門倒塌!校門口的的滑軌式鐵門,疑似螺絲鬆脫,一名老師和警衛拉門時,門突然倒下,老師的右小腿,當場被壓斷骨折。

新北市三重重陽國小,15號下午4點多,驚傳校門倒塌,壓傷老師的意外,37歲林姓生教組長在學生都放學後,和警衛要將滑軌式鐵門拉上時,疑因螺絲鬆脫,兩人不慎將鐵門拉出軌道,重達5百公斤的鐵門瞬間倒下,老師右小腿遭重壓導致開放性骨折,監視器畫面中間,就是已經倒塌的校門,旁邊可以看到穿著藍色外套躺在地上的,就是重陽國小生教組長,當時是學童放學時間,組長原本是等到學童放完學,準備和警衛一同把滑軌式的鐵門拉上,沒想到卻拉出軌道,接著重達500公斤的鐵門瞬間倒下,發出巨大聲響,老師閃避不及被鐵門壓住動彈不得,送醫急救。

新校門沒通電,林姓組長送醫時意識清醒,但右腳踝嚴重開放性骨折,好在當時林姓組長在關校門前,已淨空,沒有造成其他學生或接送家長受傷,學校也將倒塌校門暫時收置,改用黃色警戒線圍起來,也將派廠商確認意外發生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