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56

樹倒路中央! 前車急煞釀追撞

金哲生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颱風天出門真的是險象環生!有民眾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,發現有路樹橫倒內線車道,因為沒有路燈,發現時有車子來不及閃,後方車輛也沒保持安全距離,就追撞上去。另外強風也讓台中一輛小貨車,在中彰快速道路上,直接被風吹倒,還颳進內側車道。

小貨車被強風吹到左搖右晃,接著整輛車被風吹翻,還颳進內側車道,地面擦出火花,小貨車撞上護欄才停住,後方駕駛下車救人,風力強大,整座橋都劇烈晃動,小貨車都卡路邊了,還被強風繼續颳到偏移,好險駕駛人沒事。

颱風天出門,驚險場景還有這兒,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,天外飛來一棵樹,直接砸中前方車屁股,後車廂整個凹掉,另外在國道上,前方車輛緊急煞車,後方駕駛想往內側切,卻來不及,追撞前車車屁股,車上乘客全嚇壞,駕駛想閃也無路閃,因為這棵大樹橫倒路中央,這段路又沒路燈,開靠近才發現也來不及了,杜鵑颱風帶來的強大風力,路樹都被連根拔起,用路人除了要多注意路況,最好還是別出門,在家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