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8:42

批奧客討拍 麵店遭打臉道歉

陳又寧 粱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板橋有家義大利麵店,過年期間因讓客人等了二三十分鐘,導致女顧客破口大罵,還故意將飲料打翻在桌子椅子上,原本PO文討拍,但當事人事後回應說,是店家掉單沒煮,還態度惡劣。讓情勢大逆轉,被網友痛批,店家不老實。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也道歉,只希望能趕快落幕。

初四下午一點,白衣女子走過來位子上,怒氣沖沖的就把飲料,往桌子椅子上灑,接著就頭也不回走掉,店家把監視器,PO在臉書說,過年期間人手不足,客人沒體諒我們有其它客人,食材烹煮、備料都需時間,很努力在出餐,讓妳等候較久很抱歉,但妳卻怒罵員工,故意把飲料打翻在桌子椅子,才掉頭走人,讓網友一面倒的痛批,根本是奧客,但之後,當事人男友留言打臉說,打翻飲料是我們不對,但等了20~30分鐘,連濃湯飲料都沒上,才被告知是掉單,店家態度很差,才說不吃了。

在門口等結帳,沒打算吃霸王餐,情勢整個大逆轉,網友開始痛批店家,掉單卻沒老實說,要是讓等20~30分,也會翻臉,但也有網友說不論等了多久,潑飲料就是不對,而店長親上火線坦承錯誤,強調當時因為初四人手不足,客人又一窩蜂的進來,加上四個朋友已經吃完,這對情侶才進來 點餐,得等20~30分鐘,也因手忙腳亂掉單了,現在只希望風波平息,生意能繼續做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