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9:14

呷好料等很久... 沒耐心別來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吃飯皇帝大,肚子餓的時候最不能忍受要等好久,但嘉義有一間麵店,特色就是「等」,招牌是等很久的麵、等很久的飯、等很久的湯和菜,還寫出告示要客人有心裡準備,果然一道菜平均都要等上半小時,但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老闆注重手工擺盤,每道菜都漂亮得像法式料理一樣,而且很便宜,只要20到100元不等。

走進這間小餐廳,抬頭就看到這塊招牌,啥米?等很久的麵,等很久的飯,什麼都要等,客人反應居然很開心,有人特地從台北下來等,令人好奇有這麼好吃嗎,廚房裡老闆仔細擺盤,這看起來超高級,就像法國五星級餐廳料理的,是番茄米血糕,還有把豬排放在奇異果醬汁裡,堆疊上切得漂亮的水果,點上紅紅的火龍果醬,這一盤奇異果豬排,除了外型最令人吃驚的是價格,只要50元銅板價,就是因為這樣,等很久餐廳,被網友評為平民的米其林。

另外,在雲林這間義大利麵店,順應鬼月也推出驚悚菜單,其中這一道子麵,黑黑的墨魚當頭髮,橄欖當眼珠,還有紅紅的肉醬淋頭上,看起來恐怖指數破表,就怕客人嚇到,老闆還臨時取消菜單,有膽量的再客制,而無論是「等」還是「噁心恐怖」,向來是餐廳大忌,被拿來當作噱頭和主打,除了新鮮,也成功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