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1:30

轟! 瓦斯氣爆 火海淹沒小吃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開工日,卻有店家開工不吉,台北市馬偕醫院旁的小吃店瓦斯氣爆,整間店陷入一片火海。還波及鄰近店家跟民宅,一共有5人受傷送醫。

  一團火球才從天花板上面掉下來,沒想到接著又民眾用手機拍下氣爆當時的景象,還邊拍邊尖叫,台北市民生西路上,這家賣餡餅的小吃店,初五晚間正在營業,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,接著整間店面陷入火海,讓業者和民眾嚇得不知所措。

  火舌延著電線一路燒出餡餅店,旁邊的照相館跟義大利麵餐廳全都遭殃,餡餅店老闆和一旁鄰居,五個人送醫急救,人送醫了,事隔一天,火場鑑識小組重回現場,調查起火原因,初步懷疑是因為瓦斯外洩,引發氣爆。

  而起火點餡餅店的老闆娘,一早就來到自己的店,看著辛苦經營的店面被大火燒的面目全非,又想到當時也在店裡的老公,現在還在醫院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,就忍不住掉下眼淚,傷心的淚水,讓人看了鼻酸,這個年都還沒過完,餡餅店老闆娘已經不知道這個新的一年,該怎麼過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