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2:07

港航變國泰? 走錯櫃台照登機

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桃園機場發生重大疏失,一名台灣女子訂了香港航空機票,不過她卻走錯到國泰航空櫃檯辦手續,但沒想到地勤人員沒有查清楚,竟然亂給登機證,誤發給她另外一名男乘客的登機證,更扯的是這女子一路通過航警、移民署等四道關卡,順利來到香港,國泰坦承有疏失,像旅客道歉,不過機場這樣鬆散的把關機制,不免讓人擔心如果是恐怖份子怎麼辦?

拿著護照到櫃台登記領登機證,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,不過這個月2號,一名洪姓女子原本要搭香港航空前往香港,她卻走錯櫃檯,來到國泰航空櫃檯,而地勤人員竟然沒發現她走錯了,還給了發給她另外一名男子的登機證,洪小姐就這一樣路闖關,第二關來到在出境大廳,出示給航警刷條碼也沒異狀,第三關到移民署查驗護照和登機證也沒錯誤,最後到登機口,地勤人員還是沒察覺,就這樣拿著別人的登機證來到香港,直到香港航空發現洪小姐沒有搭機,通知取消機票,才發現洪小姐根本就拿錯登機證。

這樣的狀況實在離譜,對於疏失國泰航空趕緊道歉,雖然承諾不會再犯,不過有專家認為,航空公司在乘客名字、性別都不同的情況下還能辦理CKECKIN,加上這一路通關機制鬆散,實在離譜,飛機危安出現大漏洞,如果是恐怖份子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