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沒趕上飛機 男脫衣怒砸櫃台

遲到沒趕上飛機 男脫衣怒砸櫃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民眾搭乘飛機時,都必須要在班機起飛前至少1個小時,到航空公司櫃台報到,辦理登機手續。但這名男子自己晚到,竟還敢大鬧報到櫃台,相當囂張!

這名男子原本預計搭乘澳門航空NX-609,下午2點40分飛往澳門的班機,但他抵達桃園機場時,報到櫃台已經關櫃。男子一怒之下竟拿起行李箱猛砸報到櫃台及行李磅秤,航空公司只好通報航警前往處理,並安排該名男子搭乘下個航班飛往澳門。

依照航空公司規定,辦理登機手續的櫃台,會在航機起飛前40分鐘停止受理登機手續。這名男子卻在班機起飛前約20分鐘左右,才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7號櫃台辦理報到。

由於當時航空公司已經關櫃,班機也已經準備起飛。男子竟生氣並在櫃台前大喊「怎麼沒人!」。隨後更拿起自己的名牌行李箱猛砸報到櫃台以及行李磅秤。甚至還脫下上衣,露出半身刺青,坐在托運行李磅秤上,相當囂張。當下航空公司只好報請航警到場制止男子脫序行徑。由於該男子是該航空的商務艙客人,最後也協助他轉搭下一班次班機,並且帶男子到貴賓室休息,才結束一場鬧劇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