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8:42

哀鳳出現小綠人 2萬8買山寨機

王美雅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千萬別貪便宜,反而成了冤大頭!高雄一位楊先生向我們投訴,他上知名拍賣網站,買一支IPHONE6SPLUS,花了兩萬八,比市價便宜4千塊,他還以為撿到便宜,結果一拿到手機,開機之後竟然出現小綠人,也就是ANDROID系統的圖像,才驚覺被騙了,買到山寨機,賣家也不見蹤影,真的欲哭無淚。

楊先生花兩萬八買這支玫瑰金的IPHONE6SPLUS,本來很開心,比市價少4千,哪知道一開機,眼淚要流出來了,那ㄟ安捏,這隻小綠機器人不是ANDROID系統的嗎,果然買到假哀鳳,系統一還原,全是簡體字,外觀做的幾乎一模一樣,但跟真的比一下還是差很多,看看左邊真哀鳳,右邊假哀鳳,同時開機速度差一倍,假哀鳳,螢幕亮度很白,就像過度曝光的色調,再來內部連拍功能也差很大,假的只能連拍40張,真的可以拍到一百多張,苦主楊先生說,他在拍賣網站買,以為是水貨才比較便宜,沒想到卻是騙局,賣家早就落跑,他只能用兩萬八的這支山寨機,提醒自己,下次別貪小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