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9:21

報復"飯糰阿嬤" 男亂扔信號彈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不滿手機店店員幫飯糰阿嬤說話,前兩天跑到店裡砸店又潑漆,被警方逮捕後無保釋回。沒想到今天(19)凌晨四點,他又跑去飯糰阿嬤家樓下丟信號彈在信箱裡,還報警自首說就是他放的,當場被員警逮捕,而到移送時記者問他想不想跟阿婆道歉,他還嗆說就是阿婆害他丟了工作,阿婆才該好好反省。

戴著帽子的黃姓男子,凌晨四點走到板橋館前路巷內,沒過多久開始煙霧迷漫,他往後退了一下,把點燃的信號彈丟進信箱裡,看它不斷冒出火光,傳出陣陣濃煙,嚇壞住戶,原來他針對的人就是在新埔捷運站擺攤的飯糰阿婆,因為先前在水果店工作時有糾紛,之後就懷恨在心,還跑來把阿婆女兒的機車車頭打爛,甚至曾經帶刀堵在阿婆家樓下,天天騷擾甚至覺得自己丟了工作就是阿婆害的,才會天天到捷運站當檢舉達人,被逮兩次還不覺得自己做錯事,現在得好好到牢裡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