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1:49

女大生餐廳打工 菜梯墜削臉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打工竟毀容、削掉鼻子!台南一名林姓女大生,在餐廳打工洗碗,碗盤被菜梯卡住,經理要求她把碗盤推車推出來,沒想到她頭才伸進去、菜梯突然往下,削掉她的鼻子!經過14小時緊急手術、昏迷2天後,現在她左臉麻痺、沒有嗅覺味覺,臉部神經失調,但餐廳卻只給5萬元醫療費,讓林媽媽氣得告上法院。

21歲的女大生林立,白淨的面龐有三條深深的疤,她拿出以前的照片,不論是張嘴大笑還是嘟嘴作鬼臉,現在的她都做不到了,她控訴是在打工的餐廳受的傷,去年春節她在餐廳洗碗,沒想到碗盤推車被菜梯卡住,林立說當時經理要求她把車推出來,沒想到頭才往上看一眼,菜梯就削掉她的鼻子,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

林立經過14小時手術、昏迷兩天,現在左臉還是麻痺沒有嗅覺、味覺,但她控訴餐廳不聞不問,只給5萬元醫療費,還傳訊給她說請她復工,否則開除,讓林媽媽很生氣,餐廳表示,和對方協調3次沒有結果,目前等待司法判決,不過讓工讀生受那麼重的傷,職場安全要改進同時,也的確讓餐廳的名聲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