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06:56

偷車賊大街狂飆 警民圍捕

黃佩華 曾建勳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輛貨車從中和一路狂飆到台北市,差點造成多起車禍!一名中年男子看到工地旁邊的貨車沒拔鑰匙,竟然就跳上車把車開走,幸好貨車上有衛星定位,司機搭老闆的車邊追邊報案,最後被警方攔截圍捕成功!

滿頭灰髮的中年男子,癱坐在大馬路邊,被警方團團圍住;他不斷喃喃自語,一靠近,才發現滿身酒氣還開車狂飆!白色貨車不管是大街還小巷,都是一路往前衝、速度飛快,車斗上的鷹架搖搖晃晃,感覺一個轉彎,就會全部灑下來!後面的黑色休旅車緊跟在後,車上坐的就是貨車司機,還有鷹架公司的老闆;21號下午一點多因為貨車鑰匙沒拔,被趁隙開走,一路從中和上高架橋,追到蘆洲三重還沒完,甚至開到台北市,幸好警方攔截圍捕,才將偷車賊攔下來!三重派出所長張志仁(動機),53歲的黃姓男子異想天開,看到車上有鑰匙就跳上車把車開走,卻不知道車上有衛星定位,跑不過天羅地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