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賊拒捕被壓制 枉叫"國父"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位大名「國父」的竊賊,偷車後看到警方沒有馬上逃跑,反而尬車當街挑釁,還一路逆向行駛,警方發現以車攔人,這名男子才棄車逃逸,警方追逐500公尺,將他壓制在地,他才求饒說不敢了,警方立即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大家還在等紅燈,1輛機車卻逆向跑給警察追,嚇得路人紛紛閃避!偷車賊黃姓男子,一開始看到警方也沒在怕,不但當街尬車挑釁,也無視於旁邊就是派出所,猛催油門!警方見情況危急以車攔人,嫌犯直到被壓制在地,落網了才大喊不敢再落跑了。

當時警方追逐了500公尺,不料黃姓男子棄車逃逸,拔腿狂奔,警方又追了200公尺,終於將大名「國父」的偷車賊,逮個正著!40歲的黃姓竊賊,曾犯下竊盜、毒品案,以打零工為生,才剛出獄1年多卻不知悔改,竟然偷機車、逛大街。警方盤查身分後,發現嫌犯神情緊張,才查出騎乘的機車是贓車,依竊盜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