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不要命了嗎? 加油站旁放鞭炮

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宵節,不少人會放鞭炮慶祝,但台北士林夜市這裡,竟然有民眾,在加油站旁邊,放大龍炮,一個不小心,就可能引起火災。

元宵節前夕,許多人喜歡放鞭炮熱鬧一下,但是有民眾上網爆料,發現有人在加油站旁邊放鞭炮,而且還是沖天炮型的大龍炮,一口器還放了四發,施放的地點就在士林夜市對面,又在加油站旁邊,讓人捏了把冷汗。手機行門口,人行道旁,一根大型的大龍炮架好了,施放的人火一點,立刻往旁邊站,因為這大龍炮的威力聽聲音就知道,碰的一聲,還有大量白色煙霧,民眾的手機鏡頭往旁邊一帶,加油站就在隔壁,這樣放鞭炮也太大膽了吧。

附近的攤商表示,每年到了元宵節前夕,都有人會放鞭炮,雖然擔心但是沒有人上前規勸,只是加油站就在旁邊,高空煙火如果一個不小心,難保不會發生意外,放鞭炮是元宵習俗,要放可以,但是也要看地點,士林夜市人潮多,又在加油站隔壁,想要鬧元宵,千萬不要鬧出公安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