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鹽水蜂炮意外 女18%二度灼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鹽水蜂炮意外 女18%二度灼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鹽水蜂炮意外 女18%二度灼傷】

慶元宵,台南鹽水蜂炮、昨晚啟炮,兩百座炮城齊發,入夜後整個鹽水區、炮聲隆隆,好多人全副武裝,跟著神轎衝鋒陷陣,但也傳出受傷意外,有人被炸傷耳朵,還有女子被倒下炮架壓住,身上多處燒傷。

【空姐借警槍玩 員警.所長遭懲處】

員警竟然把槍、借給民眾玩。一名年輕空姐,前年在新北市板橋捷運站,遺失行李,警方一小時內就抓到小偷,找回行李,空姐到警局答謝時,和一名警察聊天說,自己沒看過真槍,沒想到這員警,竟然將彈匣卸下,讓空姐把玩手槍!事情被人爆料,現在這名員警和主管都被懲處,也要追查,是誰洩漏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。

【沉冤20年 黃國章遭虐筆錄曝光】

20年前,海軍南陽艦士兵黃國章落海,疑似遭軍方虐打後落海致死。黃國章的母親多年來持續奔走,今天更到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前抗議,因為在當年一份訊問筆錄裡,一名逃兵陳述曾經目擊到黃國章,當時在軍艦上的廚房遭到老兵虐打,甚至被用滾燙的綠豆湯燙腳,當場痛得大哭,但是這份筆錄軍方過去卻從來沒有公開過。

【入夜鋒面到 北.東部賞燈備雨具】

今天元宵節,各地白天天氣都不錯,多雲可以見到陽光,全台高溫回升到23到25度,感覺溫暖多了,不過晚上賞燈,得帶傘,鋒面今天晚上開始南下,北部、東部轉為有短暫雨,越晚雨勢越大。

詳細新聞內容 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