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鹽水蜂炮意外 女18%二度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慶元宵,台南鹽水蜂炮、昨晚啟炮,兩百座炮城齊發,入夜後整個鹽水區、炮聲隆隆,好多人全副武裝,跟著神轎衝鋒陷陣,但也傳出受傷意外,有人被炸傷耳朵,還有女子被倒下炮架壓住,身上多處燒傷。

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昨晚啟炮暖身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衝蜂炮,入夜後整個鹽水區炮聲隆隆,大家全副武裝跟著神轎衝鋒陷陣,體驗200座炮城齊發的威力,不過,還是有民眾因此受傷,有位先生被炸傷耳朵,還有位女子被炸完後倒下的炮架壓到,導致雙腳、臀部還有右手掌二度灼傷,消防隊獲報趕到把人緊急送醫!大家好心急七八腳的,要把受傷女子送上救護車,女子表情痛苦,在救護車上低聲哀號,女子的雙腿臀部跟手掌都被燒傷,救護人員車上緊急救護。

這名45歲的李姓女子,跟親友到台南鹽水衝蜂炮,卻被一座炸完的炮架壓到,導致大腿臀部還有右手掌,有18%面積二度灼傷,另外還有一名男子也受傷,左耳到頸部都紅了還脫皮,耳朵裡還有炮灰飛進去,現場急救站人員幫他消毒擦藥,還好沒有大礙,只是當下也把他嚇壞了。

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,元宵前一天啟炮暖身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衝蜂炮,入夜後整個鹽水區炮聲隆隆,大家全副武裝跟著神轎衝鋒陷陣,體驗200座炮城齊發的威力,而被炮架壓到灼傷女子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治療,據說被蜂炮轟炸,運勢從年頭旺到年尾,但是要去體驗感受的話,還是要做好全身的防護,才不會被炮打到掛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