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為官司父子口角 男爬樹欲輕生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45歲男子,開車載著爸爸跟兒子,疑似因為最近官司纏身,又得不到家人諒解,途中跟爸爸吵了起來,這時男子竟然直接在快速道路停車,接著跨過欄杆,爬上旁邊一棵樹,企圖往下跳,還跟趕到的警方,僵持了半小時。

不滿父親碎念,居然企圖尋短。台中一名45歲男子,開車載著父親和兒子,準備前往高鐵烏日站,因為官司纏身,得不到諒解,途中與父親發生爭吵,沒想到他竟然停車、跨過欄杆爬上樹木,企圖往下跳,與警方對峙半個小時,場面驚險。

男子坐在快速道路的路橋上,想要尋短,員警好勸歹勸都沒用,男子情緒不穩,突然從橋上往一旁樹幹跳,員警嚇死了趕快拉人,這個男的抵抗救援,還不斷飆罵員警,但站在三層樓高的樹幹上,實在危險,警方趕快通知消防隊,出動雲梯車幫忙。

原來他因為官司纏身,又得不到父親諒解,當天載著兒子和父親,準備到烏日高鐵站時,一言不合又吵起來,居然停車說要尋短,雙方對峙半個多小時,發洩完情緒,男子才乖乖配合,說不想死了,自己從樹上,爬回到路面,最後被警方帶走,但男子這一鬧,讓快速道路,塞了近30分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