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2 18:49

不要命! 男童坐大人腿上開車

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竟然有家長讓小孩在國道上開車!國道三號彰化路段,有一名約六七歲的男孩,坐在大人的腿上,操控著方向盤,用90公里以上的時速開車,驚險的畫面都被一旁經過的民眾拍下來。

一輛進口轎車在國道上奔馳,時速最少90公里,但您有沒有看到,駕駛座上操控方向盤的竟然是一個小男孩,乍看之下就像他自己在開,但仔細看他的高度應該是坐在大人的腿上開車,經過的民眾拍下這驚險的過程,民眾,在高速公路不是你本身危險會害到別人,國道七隊快官分隊分隊長林鍵智罰6000-24000,之前在大陸湖南也有爸爸讓兒子開車,遇到來車還叫他閃避按喇叭,兒童父親回盤回正朝這邊打一點點快快快,還有這個小女孩,在大馬路上開車,看他老神在在,還嫌其他車開太慢,竟然超車,家長讓小孩在國道開車,不顧自己和孩子的性命,也不顧其他駕駛人的安危,網友一片撻伐聲,尤其這個男孩沒繫安全帶,萬一緊急煞車或追撞,後果可不是鬧著玩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