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8:49

凌虐全都錄! 男向狗鞠躬道歉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關廟一名鄭姓男子,因為不滿住家附近一隻狗經常對他吠叫,不斷拿鐵棒去打狗,還裝了整袋子的石頭對狗猛砸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動保志工獲報找到了他,一開始他對虐狗行為矢口否認,最後得知過程被已被全都錄才點頭承認,但是志工已經火冒三丈,逼著男子卻跟被打的狗鞠躬道歉。

名叫露露的狗被綁著,半夜顧守主人的倉庫,露露發現有動靜不停吠叫,原來是名男子入侵,他是來打狗的,拿著鐵棒對露露猛打,露露被打得躲進牆邊,沒想當男子棒打狗狗還不夠,沒多久他竟然又出現,拿石頭來砸狗,露露把砸得哀哀叫,事後主人發現牠身上有傷,調出監視器才發現狗被虐打,動保志工獲保找到了,打狗的鄭姓男子,矢口否認自己的打狗行為,讓志工越來越火,聽到監視器已經全都錄,男子才點頭承認。

不過已經氣到不行的志工,要他去跟狗狗道歉,這名家住關廟的鄭姓男子,因為不滿住家附近的這隻露露,看到他就吠叫,竟然就打狗砸狗來報復,讓愛狗志工很心疼,逼男子跟狗道歉,其實志工可以將搜證畫面,交給動保處來開罰,否則因為一時氣憤,情緒失控可能引發爭議,不過還是讓人看到了,愛狗志工保護狗狗的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