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8:49

雨傘勾到公車門 老婦摔傷不治

詹維耕 梁弘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八十九歲老婦人,這個月19號搭公車發生意外,當時老婦人下車時,手上的雨傘勾到車門,公車駕駛沒有發現就啟動車子,結果造成老婦人跌倒撞到頭,送醫急救24小時後不治,而公車司機則是被移送法辦。

公車到站後,老婦人走下車,看似平常的動作,卻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,老婦人手上的傘被車門夾住,車子一起動,老婦人馬上摔倒在地,把畫面放慢速度,老婦人下車時,雨傘好像勾到車門,公車駕駛沒有發現就拉動車子,車子才移動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就踩剎車,但是89歲的老人經不起這麼一跌,送到醫院搶救了一天一夜,還是不治。

肇事的駕駛38歲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靠站時有踩剎車,確定老婦人下車才關門啟動,一起動發現老婦人跌倒,也馬上再踩剎車,沒想到卻還是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,警方偵訊後,還是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搭公車,隨身衣服跟物品,都要特別小心,一個簡單的小動作,都可能成為致命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