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被勸離 男持鐵棒打屋主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18號中午到民權路上一間碗粿店買午餐,卻把車停在隔壁民宅前,造成民宅主人蔡老先生開貨車回家沒地方停,請男子移車他卻完全不理繼續買他的碗粿,氣得蔡老先生對對方碎唸了幾句,沒想到,男子竟然從車上拿出一根鐵棒,衝進騎樓攻擊蔡老先生,一旁的親友趕緊把人拉開,不過,蔡老先生手臂被打得縫了三針,他搖頭嘆氣說,這樣的人真的太惡極了。

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,買完碗粿悠哉的要走去開車,他的車就停在店家隔壁民宅前,讓屋主開貨車回來沒地方停,屋主蔡老先生很生氣,跟大姐兩個人,對著男子唸了幾句,沒想到男子竟然,從車上拿出一根鐵棒,衝進騎樓要打蔡老先生,蔡大姐急得要把人拉開。

整段畫面全被對面鄰居拍了下來,來到事發現場,蔡老先生說,男子真的太惡極了,只是請對方移個車,卻被打到手肘內縫了三針,但是蔡老先生沒報案,希望事情過了就算了,不想再跟對方有任何牽扯,只是違停還打人傷人,囂張行徑實在太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