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9:00

毫無"人性"! 惡男鐵棒打爆狗頭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個男子好狠心,居然拿鐵棒把一隻小黑狗活活打死,狗主人非常生氣,也把男子狠心打狗的過程PO上網路,引起網友們群情激憤。沒想到這個狠心男子接受訪問時,還回嗆說「人比較大,還是狗比較大?」真的很誇張。

  畫面中可以看到,黑黑好活潑不斷的蹦蹦跳跳因為要看家,牠就對著經過的白衣男子叫了幾聲,白衣男子很生氣走過去是要打黑黑,黑黑當然反擊。黑黑大叫就連對面家養的狗同伴也過來看看怎麼回事,白衣男子走出鏡頭,再次走進鏡頭時手中就拿著一根超長的鐵棒,沒有理由的用力揮向黑黑,黑黑嚇壞了想要逃跑,但是牠被繩子綁著怎麼跑的掉。

  而男子繼續朝著狗狗的頭部狂打,黑黑叫聲慘烈就連一旁的機車騎士經過都放慢速度探頭看,不過小黑狗等不到任何人的救援,就這樣慘死在亂棒之下。講到激動處主人哽咽強忍淚水,真的希望這個冷血兇手可以受到懲罰,還給黑黑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