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8:40

女兒有才! 一夜畫出32個line貼圖老爸都傻了

女兒有才! 一夜畫出32個line貼圖老爸都傻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小妹妹好有才!前(21日)晚上跟爸爸聊天,問說畫圖可以賺錢嗎?爸爸隨口答應該很難吧,要專業的才可以,女兒再問「那LINE上面的貼圖是可以賣錢的嗎」,爸爸回答對呀,結果一個晚上的時間,女兒就畫出一整套的LINE貼圖,讓這名爸爸嚇了一大跳。

高雄鍾先生把女兒的作品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並把和女兒的對話過程PO出來,女兒的LINE貼圖作品名稱叫「黑白口愛小兔」,女兒寫著「無使用效期限制費用50元」,底下一連畫了32個圖,圖說備註「快來買可愛的黑白小兔吧」。

鍾先生與女兒對話全文:

話說~~

昨天晚上吃飯時候~我正看著桌上的繳費帳單搖頭嘆氣時候~

我家寶貝女兒就過來說:爸爸,畫圖可以賺錢嗎?(她剛滿十歲,小四)

我說:應該很難吧~要專業的才可以~(心不在焉回答)

她說:那~LINE上面的貼圖是可以賣錢的嗎?

我說:對阿~

她說:那我可以畫LINE的貼圖給你去賣錢~那你就比較不用煩惱了啊~

我說:哈哈,好啊~等你會畫的時候再給爸比拿去賣錢好嗎?(其實是要打

發我女兒離開好讓我繼續算帳@@")

結果今天晚餐時候~我女兒就拿給我看她畫的貼圖給我看~

嚇掉我的毛~~還真的畫出來啊!!因為我本身沒有繪畫天分,看到她畫出

來真的有嚇一跳~

問題來了~~我不知道LINE的貼圖要怎麼上架啊@@"

哈~我家女兒長大了~(淚~~)(老淚縱痕~)

鍾先生覺得10歲的女兒長大了,鍾先生把圖PO出來主要是希望讓女兒知道,她畫的很好,要有自信,看看有幾百個讚,就可以告訴她,能跟她說「你看看有幾百個人跟你按讚說加油呢」,鍾先生意外有破萬的廢友支持按讚,嚇到他了,不少網友則是留言稱小妹妹「厲害」、「好棒,有上架的話,我會買唷」、「畫的好棒,很孝順」、「汗顏了,現在的小孩真厲害,加油吧!發展空間無限大」、「有此女兒,夫復何求」等等,而至於上架的問題,也有網友提供sop讓鍾先生參考,鍾先生則是在底下留言,目前已有好心人聯絡要幫忙,讓小妹妹的作品有上架的可能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