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8:56

小客車煞不住! 撞翻鳴笛救護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好險。今天中午,高雄一輛救護車,載著一名七十歲老翁,因為發燒身體不適,準備前往醫院,結果在駕駛有鳴笛的情況之下,卻在一個十字路口,遭到一輛自小客車從側邊攔腰撞上,導致救護車翻車,當時車上患者還有家屬,都在車上滾了一圈,還好送醫後,大家都平安無事,肇事駕駛事後坦承,看到時想剎車已經來不及。

執勤中的救護車,打開警示鳴笛,一路往醫院方向開,遇上紅燈,駕駛小心的超過其他車輛,經過路口時,其他車輛也減速禮讓,淨空道路,沒想到就在這時,救護車從旁被撞翻,車內的駕駛還有救護員,慘叫連連,被撞倒的不只救護員,車後面還有一名七十歲老翁跟家屬,本來就是生病要送醫,沒想到半路卻被撞,老人家嚇到不行,幸虧駕駛人沒怎樣,立刻呼叫其他隊友來支援,患者跟家屬送醫後只有驚嚇,人都平安,現在小客車駕駛,不但要負擔車損,還要因為沒有禮讓救護車再吃罰單,提醒民眾路上看到聽到救護車鳴笛,請多加注意,否則,撞壞車子事小,要是耽誤緊急送醫情況,實在是責任難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