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2:07

大學生醉撞老翁 倒地呼呼大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同樣是嘉義,一名大學生,凌晨跟朋友在KTV酒後騎機車回家,在路上從後方追撞一輛腳踏車,把騎車的78歲老翁也撞飛,但大學生因為喝太醉,倒地後機車壓在身上,照樣呼呼大睡,警方事後抽血,酒測值0.9,直到肇事的大學生醒來,還記不起來,居然有發生車禍這回事。

透過道路監視器,凌晨時分,一名老翁,緩緩的騎著腳踏車在路上,突然沒有任何預兆,後方一輛機車,高速撞上,音效,老翁和機車騎士全都摔飛,畫面中被撞的老翁,疼痛的掙扎要坐起,警方這時趕到,老翁在一旁等待救護車,不過撞人的騎士呢,還被壓在車子下,本來以為是昏了,後來消防隊員認真一看,騎士居然是睡著了。

渾身散發酒味的騎士,顯然是酒駕肇事,撞人倒地後還在睡,警方直接抽血酒測,高達0.9毫克,騎士酒醒連車禍都忘得一乾二淨,事後坦承他還是大學生,跟朋友同學去喝酒唱KTV,沒想到卻闖下大禍,員警念他是初犯以公共危險罪函送,希望大學生記取教訓,從此別再重蹈覆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