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2:07

買宵夜打盹 阿兵哥連撞6車

林品鑫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一名現役軍人,凌晨肚子餓,開車出門買宵夜,卻疑似太想睡,竟然連撞停在路邊的六輛車。另外台中大甲還有名男駕駛,開車去撞路邊貨車,兩台停等紅燈的機車被波及,交通號誌也被撞倒,最後還衝進田裡,肇事駕駛辯稱是癲癇發作,但警方一酒測,發現超標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。

貨車停路邊,車尾被撞,還向上彈了一下,一輛白色轎車衝出來,高速衝撞停紅燈的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飛,騰空翻轉一圈落地,白色轎車沒停,又撞斷交通號誌,接著直接衝進田裡,白色轎車一連三撞,無辜的機車騎士,像保齡球瓶被撞到騰空翻轉,安全帽、球鞋瞬間噴飛,另一名機車騎士,嚇得趕緊跳車逃命,肇事駕駛送醫,只有手腳擦傷,但他無照駕駛,酒測值0.165毫克,還辯稱是癲癇發作,警方不信,將他移送。

另外也是離譜車禍,小轎車左前車頭爛掉,橫擋路中間,停在路邊的轎車和小貨車,共六輛車,被撞到車身板金凹,車頭保桿掉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他一臉剛睡醒,受了不小驚嚇,凌晨肚子餓,開車出門買宵夜,卻精神不濟,連撞六輛車,好險沒有人受傷,但也因此要付出慘重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