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過門可以喊"婆婆"? 百億貴婦親上火線回應…

沒過門可以喊"婆婆"? 百億貴婦親上火線回應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富商紀曉波的母親崔麗傑,是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股東,因公司企業近幾年投資塞班島成效卓著。近日率6名公司高階主管在美國加州,獲美國總統歐巴馬接見。藝人吳佩慈隨即在自己IG貼上「婆婆」崔麗傑與歐巴馬的握手合照,還寫道「我驕傲的婆婆」、「婆婆最棒」,公開盛讚紀曉波母親、「我婆婆」的成就。

對此,網友問她「沒結婚也可以喊老公?」吳佩慈回說,已向媒體回答過「我家的私事不願受到媒體關注」,而因為照片上有浮水印,有網友覺得她是從google找圖,問到「婆婆沒給你去水印的照片嗎?」對於網友各種好壞評價,吳佩慈開心表示,「哈哈,大家都很關心我呢,也是好事」。事後又另補一張婆婆與歐巴馬去浮水印的合照,證明所言不假,對於網友問她未過門叫「婆婆」這件事,當事人知道嗎?吳佩慈則回說「啊,你說呢?」

上個月香港有媒體爆料,她去年9月和紀曉波在美國低調註冊結婚,吳佩慈親口否認外,也表示等紀曉波塞班島的酒店落成後,再結婚也不遲。(圖片截自吳佩慈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