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8:49

冒完火飄黑粉塵 居民怒嗆中油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油林園廠又出包!23號晚上6點半左右,燃燒塔突然傳出烈焰,把夜空照得跟白天一樣,居民恐慌害怕一個晚上睡不好,沒想到一大早天空又飄下黑黑的粉塵,灰一樣依附在車子上,讓居民氣炸了!中油開說明會要道歉,居民當場拍桌嗆聲,說不是遷村就是遷廠。

林園居民真的受不了了,原來罪魁禍首是,中油林園煉油廠,居民拿來髒布,氣呼呼的說,工廠的鍋爐排放黑煙,把家具、車子全弄髒了,居民隨便手一抹,就是又黑又油的灰,怎麼擦都擦不乾淨,大家更擔心,這種灰塵吸進身體,一定整個肺都黑了,更讓居民生氣的是,23號傍晚開始,四輕的燃燒塔又開始"發爐",大火球越燒越猛,把整個夜空照亮,這看起來就像末日場景,居然是林園居民,日常生活之一,中油解釋只是燃燒不完全,但對居民來說,他們不要賠償不要錢,只希望再也不用擔心,自己的家園何時會被毀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