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8:49

籌到醫療費 打工孝女返台就醫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位26歲的年輕人許淑苓,為了家計,遠赴澳洲打工,卻感染引發腦膜炎住進加護病房,許家家境本就不好,根本無法支付高達480萬的醫療費用!在報導後有許多善心民眾捐款,加上許爸爸自己借來180萬,許淑苓才總算可以搭專機回到台灣治療,爸爸心中非常感謝,寶貝女兒總算回到自己身邊。

救護車開到急診室,許家兩老的糾結的心總算放下,三個月不見,重病的寶貝女兒許淑苓回來了,雖然還很虛弱,也沒什麼意識,但回到家人身邊,她心裡也安定了,一條命差點留在澳洲,想到都讓人害怕,26歲的許淑苓,為了幫忙家計,辭去一個月3萬的作業員工作,到澳洲打工存錢,大年初一她突然倒下,感染引發腦膜炎,病況危急,姐姐飛到澳洲拍下影片,許家經濟狀況本就差,根本籌不出480萬的醫療費用。

好在經過報導,社會踴躍捐款140萬,加上許爸爸借來180萬,才總算接回女兒,接下來的醫療才剛開始,但對許家人來說,能再度團圓,什麼難關都能一起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