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21:35

噁男襲胸14女 辯都是因「父親住院心情不好」

噁男襲胸14女 辯都是因「父親住院心情不好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市大寮區一名張姓男子,從1月開始陸續對女子襲胸,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3歲。警方查出張男一共對14名本國及外籍女子下手。張男被逮後坦承犯案,並聲稱都是因為「父親住院心情不好」,才會對女性襲胸發洩。訊後被依性騷擾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40歲的張姓男子(妨害性自主前科),曾因性侵案入獄,去年11月剛出獄。今年1月起,他騎著遮住車牌的機車,在大寮地區尾隨落單女子襲胸。上周日,當地大寮里長陳忠慶接獲轄內里民阿嬤反映,指稱13歲孫女騎單車在路上遭襲,立刻調閱鄰里監視器找出襲胸狼身形,並向大寮所報案。

警方到張男工作的地方逮人,張男坦承一個半月裡曾對多名本國和外籍女性襲胸。但他辯稱會這樣做,是因「父親住院心情不好」。被害女子共14人,其中11名是來台擔任作業員的女外勞,另外3名則為本國女性,其中年紀最輕僅13歲。其中1女外勞遭張男襲胸時,還被推倒頭部撞傷,警方訊後依性騷擾和傷害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