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2:14

與妻分居 男闖自助洗偷女內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了偷內衣賊,一名47歲的連姓男子潛入自助洗衣店偷走了一名陳姓女子的內衣褲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很快就循線逮到人,不過嫌犯辯稱,他和老婆分隔兩地,自己一個人住,才會想要偷女用衣褲回去欣賞。

畫面中一名男子緩步走進自助洗衣店,他停在烘衣機前,沒等到衣服轟完,就把烘衣機的門打開,只見他神情有點緊張,的確,因為他現在收起來的衣物根本就不是他的,一把抓住內衣褲,塞進從旁邊抓來的塑膠袋,一邊收,一邊東張西望,打包的差不多就趕快離開,原來他是一個偷衣賊,而失主發現衣物不見了,趕快報警,警方根據監視器的畫面很快就抓到人,因為還沒乾,想先晾在陽台「慢慢欣賞」,男子也坦承是因為跟老婆分居,一個人生活寂寞,才會衝動偷衣。

而警方也從他的住處搜出這一桌子的衣物,不過現在被害人恐怕也不敢再穿,警方提醒,使用自助洗衣很便利,但因為無人管理,往往也成了小偷最愛光臨的地方,想要洗衣,自己還是得多留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